大家期待已久的婚禮文~~終於在婚後兩個月生出來拉........

當喜宴地方稿定後,一直在煩惱我的婚禮主持人,因為女人總幻想著我要一個溫馨又活潑又有趣又特別的婚禮~

但....這樣的婚禮非常考驗主持人的功力,大約要十全99美的主持人才辦的到吧

當我比較許久,決定下訂藝恩Lan的同時,我是帶點期待又緊張,因為代表離結婚日子越來越近拉~~

在婚前一個多月前,藝恩Lan積極得找我討論喜歡婚禮氣氛、想要玩什麼遊戲及進場~結束後的音樂安排等等

(老實說....藝恩Lan比這位新娘子還積極,一直再找遊戲、音樂、確認抽捧花人數及流程安排)

有藝恩Lan在我真得很放心也很安心....

婚禮開始,當天提早採排,美美的藝恩Lan現身登場啦~~

採排2.jpg

藝恩Lan說每個小細節都要採排到位,這樣正式出場才會是最完美的~

採排.jpg

我覺得藝恩Lan強項就是很會帶動氣氛,進場可以很霸氣、謝親恩的橋段可以很溫馨、玩遊戲的時候可以讓大家很熱絡、抽捧花的時候不會讓臺上的人很尷尬,而是很期待

謝親恩.jpg

↑  謝親恩的橋段,真得很感人也很溫馨,我覺得謝親恩橋段真的必備~👉👈

遊戲2.jpg

遊戲3.jpg

↑溫馨後~馬上轉換心情玩遊戲啦~

你們看看我媽媽跟婆婆有多開心, 藝恩Lan還特地安排長輩走台橋段,讓穿美美的媽媽可以出來走秀一下 😆

遊戲.jpg

玩遊戲的時候,大家就是那麼熱情沒錯,藝恩Lan真得太會帶動氣氛,讓大家變得很活潑,愛死她惹~

DSC_5213.jpg

↑而且藝恩Lan超級細心,還會幫忙拉裙襬,好感人~~😭

抽捧花.jpg

抽捧花橋段,依然有梗,不會抽完就結束了,不得不說藝恩Lan真得很會!!👍

整場婚禮,只能說 藝恩Lan完全hold住整場的氣氛,重點是~~你們有看過那麼美麗又會帶動氣氛的主持人嗎~

婚禮結束後,超多人問我主持人的聯繫資訊,年紀大的喜歡她的帶動讓長輩也是主角也有參與感,年輕人喜歡他的活潑、遊戲的梗好笑又不脫俗

只能說~能請到藝恩Lan當我的婚禮主持人,我真的是太幸運了~~~

如果你想要一個氣氛滿分、遊戲好玩有創意、讓長輩整場婚禮有哭有笑又驕傲的婚禮主持人~真心推薦藝恩Lan!!

 藝恩Lan的聯繫資訊

FB: 婚禮主持/企劃  藝恩Lan
Line id :lin-l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